旺旺仙狈

虽丑但画。

【贱虫/微盾铁】网络奇缘1~5(这是一个甜饼)

特别好吃, 托马斯全旋后空翻转体三周真情推荐

二狗子喵喵喵喵:

梗概:在韦德还没有知道自己有癌症、彼得还没有得到蜘蛛能力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是网友了。而在韦德下定决心面基的前几天,他得知了自己的病症,在网上向小蜘蛛告别之后,就消失在了网路上。而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蜘蛛侠偶尔也会想起这个老朋友。
但是,这个故事发生在两人再次相遇并相恋之后。

因为

只想写糖
和段子

雷点:时间操作/瓦妮莎蝴蝶掉了有格温/ooc文笔小白/内战后大团圆
Cp:rr贱x加菲虫 微盾铁   


1、
素描本上用铅笔写着这么几个词:酒精、美食(比如甜甜圈)、沙发椅、背景音乐、大家、维密模特、language。

一只纤细却不柔嫩的手从桌子上拾起铅笔,把“维密模特”涂黑抹掉。女特工抬起头,红色的发丝从脸侧滑过,她用怀疑和威胁的目光扫过眼前的一排人,看到没有人表示异议之后,又满意地在后面添了一个词——“香薰”。

这时,窗户附近响起了风声。伴随风声响起的是年轻的声音:“抱歉,我有一点迟了。你们已经开始了吗?希望我没有错过给这个史上最棒派对提建议的机会。梅婶让我先买几个鸡蛋回去,然后我在买鸡蛋的路上撞见了一起银行抢劫案。那个抢劫犯是个新面孔,连个像样的称号都没有,举起一把枪就对着我乱开。现在的新人坏蛋都这么没有涵养吗?”蜘蛛侠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他一边向前走,一边说,“当我荡到他身上抢枪的时候,我发誓我闻到了十个臭鸡蛋的味道。”

“这就是我要加香薰这个词的理由。”Natasha张开手臂给了年轻人一个拥抱,若无其事地说道。雷神和Hulk对视了一眼,谁也没有开口接话。

Peter有一些害羞地回抱了一下女特工,然后后退一步,用蛛丝把素描本拉到手中,扫了一眼。当看到一个字迹潦草的“大家”时,不经赞道:“这样子的派对太棒了!”说完,Peter将素描本放回桌上,拿起铅笔,问:“我也可以加个词上去吗?”

“当然可以。”Tony答道。他正坐在桌子旁边的沙发椅上,戴着一副不应该出现在室内的蓝色墨镜,大敞的衬衫露出了一部分结实的胸肌和锁骨附近的微红,说话时嗓音透着一丝沙哑,“我们的小英雄,你想要什么就直接写,没有什么是Tony·Stark买不到的。”

“不,我没有什么想买的了。”Peter立刻否认,有一些紧张地将笔悬在素描本上。随着他手腕的轻动,每一个人(除了还躺在沙发椅上吃甜甜圈的Tony)都看到了他写了什么,那是一个D开头的单词,但既不是dissert,也不是dairy,而是Deadpool。

Deadpool。

“是那个穿着黑红制服说的每一句话都可以污染人的耳朵的Deadpool吗?”蚁人一个没忍住问了出来。

“什么?”Tony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墨镜滑到鼻尖,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而雷神还在悄悄地问身边的红女巫和幻视:“Deadpool是谁?”

美国队长大概是所有人中最镇静的一个,他注视着年轻的超级英雄,蓝色的眼睛带有安抚人心的魔力:“你的理由是什么?”

Peter面罩下的脸立刻烧了起来:“事实上,Deadpool是我的男友。你们是我的伙伴,我想把他介绍给你们。”在念出“男友”这个词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不正常了起来,但是浑身上下有种说不出的畅快。

现在,没有一个人还在意派对应该准备些什么了,所有人都想知道在蜘蛛侠和Deadpool之间发生了什么。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鹰眼连小甜饼都不吃了,张大着嘴问道。

“网友,我之前经常浏览一个摄影论坛,然后Deadpool也是那个论坛的会员。”Peter飞快地答道,他机智地省略了很多内容。

Clint还想问一些什么。但是Tony打断了他。“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你和Deadpool?我们的甜心宝贝和最烦人的混蛋?”Tony摘下墨镜,棕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看向Peter时却让他感觉到被十个生气的梅婶盯住的那种恐惧。

一向开明的Natasha也说道:“我很抱歉,也许你们之间有很深厚的感情。但是Peter,现在事情刚刚安定下来,让Deadpool这样的人物出现在复仇者大厦会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

这样的理由让Peter没有办法反驳。他想要告诉大家Deadpool变好了,但这一切需要时间。也许现在还不是介绍他们认识的好时机。Peter的肩膀微微塌了一点。

“Peter。”Steve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确实,我们不能就这样敞开门让他进来。但是如果我们几个人私下聚一聚,还是可以的。我们也想要了解一下你和他之间的故事。”说完,Steve转身看向Tony,带着美国队长式的标准皱眉。

Peter也看向Tony,整个人依旧没有舒展开来,可怜巴巴得好像熬了三天夜做完作业等教授给评语的学生。

Tony只能翻了一个白眼,说道:“好吧,下周六,我会给你发一个地址的,让那个家伙做好被揍一顿的准备。”


2、
在蜘蛛侠兴高采烈地离开以后,Tony立刻走向实验室:“Jarvis,给我查一查他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如果让我知道那个混蛋骗了Peter……”

“Deadpool是不是有哪里惹到过他?”雷神不确定地问,他还是没有搞明白Deadpool是谁。

Natasha微微一笑,轻声回答:“大概是好几年前偷了Stark工业的最新武器,然后在被盗武器的位置上留下自己画的Q版Stark总裁吧,哦对了,好像还是裸体的。”



3、
Peter预想过很多Deadpool知道将要和复仇者们见面的反应,但绝对不是现在这样的。穿着粉色Hello Kitty睡衣的大男人激动得左脚踩到右脚,一个踉跄,然后把脸贴在了Peter的胸上。

“spidey,你的意思是,我下周六就能见到复仇者了?冷艳美女黑寡妇、金发甜心美国队长、可攻可受绿巨人……?”

“如果你能去掉那些前缀的话,也许吧。因为他们通常会有很多任务,你知道的,反派就是没有一点点国家公休日的概念。如果他们有空,我们就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也许一开始会有一点尴尬,但是我会让气氛活跃起来的。哦对,Mr. Stark也许有的时候会表现得很傲慢,但是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啊我知道,就像Robert。那么,你说我可以问钢铁侠封面女郎究竟哪一个更辣吗?”

“Wade……”Peter有些头疼地俯视着男友半眯起来的眼睛,他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而Wade好像并没有听见一样,舒服地把脸抬起一点,让宽下巴抵着蜘蛛侠的胸膛,轻轻磨蹭着他的紧身制服,然后继续自言自语:“不不不,我应该做些更棒的事情。我早就想这么干了。我可以先用超级英雄落地方式出现在他们面前,然后和他们探讨一些我好奇已久的问题。比如美国队长的胸肌是不是D-cup的、绿巨人变身的时候为什么不会变成全裸、钢铁侠如果在盔甲里勃了怎么办……”

“Wade!”Peter把Wade推开了一点,他只是有一点受不了脑子里跟着男友的话语而出现的画面,那绝对能入选最恐怖幻想前三名。

“怎么了?你也觉得这些主意棒极了是不是?”Deadpool顺势把Peter拉到自己的怀里,凑在他耳朵边上问。

“虽然有一些确实不错,但是你不能这么干。”Peter的声音被闷在毛绒睡衣里,显得有一些低沉,“Wade,这没有那么困难。他们只是想了解一下我们怎么认识的,再亲眼确认一下你有没有变好。你当然变好了,我对你很有信心。”

“没错,他们会对我非常满意的。顺便问一句,你觉得我需要戴个金刚狼面具吗?”

“不,绝对不要。但是,我们确实需要做一点特殊准备。有关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哇哦!Spidey学会说谎了!”

“每个人都有一点小秘密,不是吗?况且Mr. Stark也没有告诉我们他和美国队长是怎么在一起的。”

Peter低沉的嗓音微微上扬,这让Wade觉得十分性感。Wade将年轻的超级英雄搂得更紧了一点,然后说道:“接下来的事情就不要写了吧作者小姐。”

“怎么了?”Peter抬起头问。

“没什么。”


4、
Peter和Wade的相识过程,不可以用浪漫来形容,尽管对于他们两人来说,那会成为一生浪漫的开始。

那发生在他们都还没有得到超级能力的时候,Peter还在念高一,而Wade已经是一个退伍雇佣兵了。他们之间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会浏览一个有名的业余摄影论坛。

Peter喜欢在他的主页上放各种照片,有的时候是在放学时拍下的一只小鸟,有的时候是在一次学校旅行时留下的风景照,有的时候仅仅是一张或两张天空的照片,没有任何特殊的意义和内容。他会拍下它们,只是因为感受到了美,而他将它们分享在论坛上,除了分享美的愿望以外还有一点点想要成名的野心。很少有青少年不想要被别人关注。虽然,他只是一个没什么人关注的小透明。

当Peter如往常一样登陆论坛时候,他注意到了一条私信提示。点开以后,他有一些疑惑。他的粉丝不太多,这个名字叫“Fkhero”、头像是一个独角兽玩偶的角的陌生人显然不是其中一员。陌生人发来了一张自拍照,是在户外,清晨的光从照片的左上角打过来,一个棕发的男子笑得灿烂。

也许是一个想要交流摄影经验的初学者?Peter疑惑了一会,还是礼貌地回复:“你好,照片很棒。”

对方的回复很快:“你在说哥很帅吗?”

“不,我只是在说你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光线和角度都挑得挺好的。虽然像素不怎么样,但器材并不能阻挡我们进步的脚步,如果我们怀着……”Peter在输入框里飞快地打字,他觉得说一个男人帅有一些奇怪,所以他想要尽快解释清楚。但是他并没有来得及把这段话发出去。因为对方很快又发来了一张照片。

一张半裸的自拍。

如果现在还不明白对方想干什么,Peter就太单纯了。他的脸刷得一下红了。他有一点想骂人,但他也知道自己在网络上从来没有吵架胜利过。这太可恶了。Peter把手按在键盘上又挪开,这样重复了好几次。

对方显然没有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还在乐陶陶地发私信:“你怎么不回复?是被哥的腹肌镇住了吗?还是在做一些什么事情?”

Peter一点也不想知道那是什么事情,但是他下定决心说点什么了:“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点误会。你可以停止你的这些骚扰吗,那实在有一些让人恶心到反胃。”

“哦哦哦,哥可不喜欢欲拒还迎的类型。没有姑娘会拒绝哥的腹肌。”

“除非他对男的没有兴趣。”

这次对方的回应并没有迅速出现,这让Peter不禁露出了一丝胜利的微笑。但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对方发来了一个金发女孩的照片,外加一句:“那么,你是一个跟踪狂外加偷拍变态?”

那是Gwen的照片。他拍过那么多她的照片,有那么一两张是那么完美,以至于他在上传的时候一不小心混了进去。Peter的笑容凝固了,事实上,他有一些发冷。内疚、羞涩、恼羞成怒,他也说不清这是一种什么情感。但是他得伪装下去:“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啊,可怜的暗恋者。如果你有什么感情问题的话,可以找我商量,我身边很多人都是得到我的建议才追到女神的。”

这次Peter没有再回复他。而那个神秘的陌生人也在等了一会儿之后就下线了。

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一个强撩自恋男和一个青春期大男孩的糟糕对话。

5、
Peter没有想到,自己最后还是给那个头像是独角兽的角的男人私信了。他只是觉得有点烦。今天他又看到Gwen去给Flash补习了。那两个人越走越近了,而他仍然不敢去和Gwen说哪怕一句话,他想要找一个人倾诉一下心里的想法,但他太害羞了以至于他没有办法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他没有让自己犹豫太久,就找到了那个对话框,输入:“你好,我有一些事情想问你一下。”


 


对方的回复依旧很快,快得让他怀疑这个人每天除了上网就不用做别的事情了:“啊,跟踪狂小甜心,你还是来找哥了啊,那你可是找对人了。”


 


“你能换一个叫法吗……”


 


“摄影家?”Wade坐在沙发上,右手飞快地打着字,左手用刀指着地上被捆起来的男人。事实上,他正在一次工作中,帮助可怜的小姑娘解决一个真正的变态跟踪狂。他已经搞定了这件事了,但谁让那个跟踪狂家的沙发这么软,让他忍不住倒下来休息一下。


 


Peter有一些不好意思,他还没有这么被人叫过:“叫我Peter就好。那我该怎么称呼你呢?hero?”


 


“不!”Wade有一点生气,他左手抖了一下,连带着刀也晃了一下,让地上的男人吓得发白,“叫我Wade吧,或者别的随便什么,总之不要是hero。言归正传,你和那位可爱的金发小姐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正是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才觉得很困扰。”


 


“啊,让我猜猜,也许她有一个长相英俊的追求者,像我这样的,让你觉得受到了威胁?然后你从来没有表白过,也没有和她说过话。”


 


Peter吓了一跳:“你怎么知道的?不过,那个追求者是个恶棍,他糟透了,我觉得如果对象不是他我还会好受一点。”


 


“甜心,即使对方是个让所有女生都想嫁的完美情人,你还是会难受的,如果你继续这样子的话。”Wade觉得自己有一点替他生气,他身边从来没有过这么软绵绵又傻乎乎的家伙。


 


“那你有什么建议吗?”


 


“向她告白。”


 


“她不会同意的。”Peter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苦涩。


 


“那就绑了她。”打这句话的时候,Wade的表情已经可以用恶狠狠来形容了,这让地上的男人又打了一个冷颤。


 


“什么?!我不会那样做的,你是在开玩笑吗?”


“那么你会怎么做呢?”


Peter的脸有点红,他想了一下,认真地输入:“我不知道,也许在午饭的时候找到她,和她说嘿你也上生物课吗。然后我们可以聊一些学习上的东西,我还会邀请她去吃一点点心。”


 


“所以你都想好了啊,这很不错,虽然不是我的套路。”


 


“但是我只是,没有办法去这样做。也许我只是需要一个好一点的时机。”


 


“好一点的时机?难道你觉得自己会有突然变成超级英雄打败反派然后赢得美人芳心的故事情节吗?你有一点惹毛我了,如果你下次找我的时候还是这样唧唧歪歪的话,我会绑了你去和她表白的。不要谢哥。”按下“发送”按钮,Wade伸了一个懒腰,几个跃步就从窗户翻出去了,身后恰好响起门锁被转开的声音。


 


“好吧……不管怎么样,和你谈这件事让我觉得心情好了一些。也许我们以后可以多聊聊。”按下“发送”,Peter把手机扔在一边,他躺在床上,努力地不让自己继续想Gwen的事情,也许他可以想一想新朋友的事情。他是做什么的?他在现实生活中也这样疯狂吗?他在认真听别人倾诉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评论

热度(38)